分享好友 国家能源首页 国家能源分类 切换频道

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煤化工厂区气化装置上升管、下降管维修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2024-03-280

项目编号:CCTC30240788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2024年04月18日 09时30分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 煤化工厂区气化装置上升管、下降管维修服务项目 该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 ,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1项目概况:

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 煤化工厂区甲醇中心气化炉运行过程中,上升管、下降管及激冷环(含托砖环)磨损较大,经常出现局部鼓包、变形等问题。现计划对甲醇中心8台气化炉检修更换下的上升管、下降管、激冷环、托砖环等内件进行维修改造。

2.1.2招标范围:

本项目维修改造主要内容包括:

2.1.2.1投标人依据招标人提供的气化炉上升管、下降管图纸、以及招标人现场勘察结果对现有气化炉上升管、下降管进行切割,将可利用部分进行矫圆、喷砂、焊接、酸洗钝化等处理,组成新的下降管、上升管。须保证修复后的气化炉上升管、下降管性能尺寸满足使用需求。

2.1.2.2根据激冷环(含托砖环)损坏情况或招标人气化炉扩能改造的需要,对激冷环(含托砖环)进行维修改造,包括但不限于:重新核算设计、制作新激冷环。

2.1.2.3为保证气化炉安全稳定运行,本项目预留1件上升管与1件下降管的制作。

2.2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3服务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3年或据实结算金额达到合同约定据实结算上限金额,以两个节点先到为准。

2.4服务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z
举报
收藏 0
打赏 0
中煤陕西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中煤榆林煤炭深加工基地项目HDPE装置沉降式离心机采购项目项目公告
项目编号:CCTC10240808招标方式:公开招标开标时间:

0评论2024-03-280

中国煤矿机械装备有限责任公司租赁公司管路附件寄售服务采购项目项目公告
项目编号:CCTC10240783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

0评论2024-03-280

中煤西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伊化矿业公司呼吉尔特农业生产与生态绿化用水项目项目公告
项目编号:CCTC20240760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开标时间

0评论2024-03-280

长春公司项目管理服务项目管理-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长春公司项目管理服

0评论2024-03-280

中原银行新一代柜面系统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中原银行新一代柜面系统项目招标公告招标编号:WXZB20

0评论2024-03-280

监狱食堂食材供货(行政就餐人员)招标公告
监狱食堂食材供货(行政就餐人员)招标公告辽宁工程招

0评论2024-03-280

辰能溪树河谷一期项目墙体及保温材料检测鉴定-询比采购公告
辰能溪树河谷一期项目墙体及保温材料检测鉴定询比采购

0评论2024-03-280

上海彭浦机器厂有限公司应用系统及配套设施国产化采购-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应用系统及配套设施国产化采购项

0评论2024-03-280